邓波清副署长会见联合国人道主义事务助理秘书长穆勒

2018-09-27 20:44:57 来源: 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

  9月21日上午,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副署长邓波清应约会见联合国人道主义事务助理秘书长兼紧急救灾副协调员穆勒,双方就加强人道主义援助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交换了意见。

  邓波清积极评价联合国人道主义事务协调办公室在过去27年中开展的人道主义救助,介绍了中方在人道主义援助领域已经开展的工作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并表示国际发展合作署愿加强与联合国人道主义事务协调办公室的交流与合作,增进了解和互信,共同推动落实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穆勒祝贺国际发展合作署成立,感谢中方对全球人道主义事务的支持,希望中方继续积极参与国际人道主义救援工作,并期待与国际发展合作署在人道主义救助领域加强交流,探讨合作,共同应对全球人道主义挑战。

[责任编辑: 余申芳 ]
03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9943129962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