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柳军副署长会见阿富汗自然灾害管理和人道主义事务国务部长法辛

2018-10-02 10:03:23 来源: 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

  2018年9月26日,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副署长周柳军应约会见阿富汗自然灾害管理和人道主义事务国务部长法辛一行,双方就防灾减灾领域发展合作事宜充分交换了意见。

  周柳军表示,中国和阿富汗是传统友好邻邦,两国始终守望相助、患难与共,中国曾多次帮助阿富汗抗击自然灾害。国际发展合作署高度重视落实习近平主席与加尼总统达成的有关共识,将进一步加强与阿方交流与合作,帮助阿方改善防灾减灾基础设施条件,开展防灾减灾人员培训,提高阿方应对自然灾害的预警和应急管理水平,造福当地人民。

  法辛表示,阿中友谊源远流长,阿富汗政府和人民真诚感谢中国政府和人民给予的无私帮助,阿方愿积极学习中国在防灾减灾领域的先进经验,并进一步深化双方该领域合作。

[责任编辑: 吴傲雪 钟玉岚 ]
03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99221299649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