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柳军副署长会见乍得经济和发展规划部部长杜卜拉尼

2018-10-25 19:32:13 来源: 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

  2018年10月18日,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副署长周柳军会见来华访问的乍得经济和发展规划部部长杜卜拉尼。双方就加强两国发展合作深入交换了意见。

  周柳军表示,上个月,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成功举行,习近平主席会见了贵国总统,达成一系列共识。中乍发展合作沿着两国元首规划指引的方向持续推进,呈现良好势头。中方愿同乍方共同努力,积极落实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成果和两国元首达成的重要共识,为中乍发展合作注入源源不断新动力,共同开创美好未来。

  杜卜拉尼表示,中国是乍得的老朋友,感谢中国政府对乍得国家发展的无私帮助,希望学习借鉴中国的发展经验,改善社会环境,提高国家吸引力和竞争力。乍方期待与中方加强沟通,拓展在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合作,推动两国元首达成的共识更好落地。

[责任编辑: 宋家慧 余申芳 ]
03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9793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