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发展合作署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举行首次集中学习研讨

2019-08-09 16:55:19 来源: 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

  2019年8月7日下午,根据署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一安排,国际发展合作署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举行首次学习会,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上重要讲话精神。署党组成员、副署长、机关党委书记邓波清出席,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李军峰主持,署内青年同志25人参加。

  与会青年同志结合本职工作和自身实际,交流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4名青年同志作了重点发言。大家表示,今后要继续用好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平台,持续学、跟进学、深入学,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认真践行入党誓言,切实做好本职工作。

  邓波清对青年同志们的发言一一做了点评互动。他表示,回顾历史,我们党秉持着从严治党、自我革命的精神,经受了各种风雨和考验,赢得了人民的衷心拥护和坚定支持。青年同志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强化理论武装,加强党性修养;认真检视自身问题,不断自我完善、自我提高;主动担当作为,展现新时代青年风貌。

[责任编辑: 侯强 ]
03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99221210235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