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照辉署长会见老挝驻华大使坎葆

2021-04-09 20:25:44 来源: 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

  2021年4月9日,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署长罗照辉会见老挝驻华大使坎葆。

  罗照辉表示,中老是传统友好邻邦。2017年,两国元首同意共同构建中老具有战略意义的命运共同体,中老关系进入崭新时代。去年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中老双方携手抗疫,相互提供支持,巩固深化了兄弟般友好情谊。今年是中老建交60周年,也是中老友好年,中方愿同老方一道,落实好两国元首达成的共识,扎实推进双边援助发展领域合作,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推动双方合作取得更多成果,实实在在造福两国民众,推动两国友好关系不断发展。

  坎葆祝贺罗照辉署长履新,感谢中方长期以来为老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巨大支持和帮助。特别是去年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中方向老提供急需的抗疫物资及疫苗援助,帮助老有力抗击疫情。老方愿同中方密切配合,深化务实合作,推动两国关系取得更大发展。

  双方就发展合作等问题深入交换意见。

[责任编辑: 刘钟灵 ]
03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104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