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瑛主任主持召开全球发展数字宣介平台项目沟通会

2022-08-04 20:09:03 来源: 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

  8月3日,汤瑛主任主持召开全球发展数字宣介平台项目沟通会。中信集团中国国际经济咨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国际业务部总经理云宗国、京东集团副总裁里戈、快手副总裁刘震及阿里巴巴集团、抖音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与会;中心临时负责人雷霹雳、综合业务部负责人李翔宇等参加。

  汤瑛详细介绍了中心拟建全球发展数字宣介平台项目的初步设想,希望与各方找准合作定位和切入点,着眼“长期、融合、多彩”,共同打造全球发展领域的独特宣介品牌。

  各方感谢中心对各平台的信任和支持,并表示,目前京东、快手、抖音等企业结合优势领域,已探索初试相关产品,中心的召集恰逢其时,希进一步了解项目设计,依托各方优势,找到最大公约数,打造品牌影响力。

[责任编辑: 张旭烨 侯强 ]
03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73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