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波清副署长会见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助理署长戴耶

2018-11-09 20:28:25 来源: 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

  2018年10月29日,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副署长邓波清在纽约联合国总部会见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代理署长戴耶,双方就加强国际发展合作等议题交换意见。

  戴耶热烈祝贺国际发展合作署成立,认为国际发展合作署的成立将进一步提升中国在国际发展合作领域的地位和影响,推进“一带一路”建设。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希同国际发展合作署建立定期对话机制,进一步加强各领域合作。很高兴能与中方共同举办中国援助非洲农业项目案例报告发布会。

  邓波清积极评价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与中方在南南合作援助基金框架下开展的务实合作,感谢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为此次发布会所做的大量工作,表示愿积极研究同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建立对话机制,加强交流学习、案例研究和项目合作,为实现2030年可持续发展目标、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 宋家慧 张茵 ]
03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9903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