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国际民航组织援多哥培训课程开班仪式举行

2019-02-21 17:15:17 来源: 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

  2019年2月18日,中国政府和国际民航组织合作举办的民用航空培训课程——“国际民航组织标准和建议措施(SARPs)”在多哥洛美举行开班仪式。该项目为中国政府在南南合作援助基金项下与国际民航组织合作实施。驻多哥大使巢卫东、多基础设施和交通部长塔奥蕾、民航局局长拉塔、国际民航组织专家代表等出席。

  巢卫东大使在致辞中表示,中国民航业近年来发展迅速,在民航基础设施建设与管理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中方愿以落实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八大行动”和两国领导人共识为契机,继续加强与多基础设施和交通部、民航局等部门的合作,共同推动两国民航领域交流与合作,促进中多关系取得更大发展。

  塔奥蕾部长在致辞中感谢中国在民航等领域对多提供的真诚帮助,表示相信此次培训班将为多培养更多专业人员,有效提升多航空安全水平和民航运营能力,促进多经济社会发展,祝愿培训班取得积极成效,中多民航合作更上一层楼。

[责任编辑: 余申芳 ]
03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064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