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晓涛署长为国际发展合作署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

2019-08-02 18:11:10 来源: 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

  按照党中央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2019年8月1日,国际发展合作署党组书记、署长王晓涛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实履行党中央赋予国际发展合作署的使命任务”为题,为全署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中央第十三指导组黄宪起副组长及在京全体署党组成员出席。署党组成员、副署长、机关党委书记邓波清主持。

  王晓涛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初心使命的重要论述,结合世情国情党情,阐释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一以贯之体现到党的全部奋斗之中的重大执政理念。他表示,国际发展合作署作为新组建部门,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守好党的初心、担好党的使命具有特殊重要的意义。全署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树牢宗旨意识,做到克己奉公、廉洁自律,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

  王晓涛强调,国际发展合作署要坚持以习近平外交思想为指导,高举人类命运共同体旗帜,秉持正确义利观和真实亲诚理念,发扬援外工作优良传统,增强斗争精神,提高斗争本领,扎实做好新时代对外援助工作,忠实履行好党中央赋予的职责任务。

  王晓涛深入查找自身及党组工作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并就全署整改落实的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作了说明。他同时强调,全署党员干部要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发扬党的自我革命精神,以直面问题、破解难题为突破口,推动国际发展合作署工作迈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责任编辑: 侯强 ]
03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99221210226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