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法治专题讲座

2019-08-22 18:17:11 来源: 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

 

  2019年8月20日,根据署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一安排,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12次集体学习,邀请中国政法大学校长马怀德做法治专题讲座。党组书记、署长王晓涛主持,党组全体成员出席,各司、处负责人列席。

  马怀德介绍了我国法治政府建设取得的成就及当前主要任务,结合行政管理体制改革阐释了如何处理好改革与法治、党的领导与依法行政、发展与法治、关键少数与全民大众的关系,并现场解答了关于援外立法、依法行政中权责统一等问题。

  王晓涛在讲话中强调,全署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全面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法治政府建设的决策部署,不断把法治政府建设向纵深推进。

[责任编辑: 侯强 钟玉岚 ]
03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99221210252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