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民航组织中高级管理人员培训班在加纳闭幕

2019-08-30 19:29:29 来源: 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

  8月23日,国际民航组织中高级管理人员培训班在加纳闭幕。

  该培训班由中国南南合作援助基金资助,共有22名加纳民航局和航空业中高级管理人员参加了为期5天的有关联合国航空安全和安保管理标准和最佳做法的学习。

  中国驻加纳大使王世廷致辞。

  中国驻加纳大使王世廷在致辞中表示,举办此次培训班是中国帮助非洲国家拓展航空运输市场的一部分。近5年来,中国积极支持非洲国家之间的跨国和区域航空网络建设,加强在航空部门规划、专业人员培训、基础设施建设和联合运营航空公司等方面的协调与合作,取得了丰硕成果。

  王世廷介绍了中非在加纳航空领域合作的成功案例,指出中非区域航空合作是中非合作的重要领域,双方互补性强,潜力巨大。中方愿同非洲国家一道,加强战略合作,进一步落实《中非区域航空合作规划》,帮助非洲发展本土航空公司,培养本土航空人才,提升设施水平,建设中非航空丝绸之路,造福非洲人民。

  参会人员合影。

  加纳民航局局长西蒙·阿勒蒂表示,衷心感谢中国政府为加纳民航事业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这次培训对加纳特别重要,有利于加纳航空业在未来取得更卓越的成就。

  参会人员合影。

  培训班学员在发言中纷纷表达对中国的感谢,并表示将利用本次宝贵机会学到的知识和技能,更好地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加纳航空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转自新华非洲)

[责任编辑: 侯强 李雪梅 ]
010090360010000000000000011199221210262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