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波清副署长访问老挝

2019-10-08 16:48:03 来源: 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

  2019年9月23日至27日,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副署长邓波清率团访问老挝,分别会见老挝副总理兼财政部部长宋迪、琅勃拉邦省省长坎康,与工贸部部长兼老中合作委员会主席开玛妮举行对口会谈,就中老两国发展合作深入交流,并实地考察了移民安居村、减贫示范村、农村扶贫设施建设等项目。

  邓波清表示,此访主要目的是切实落实好两国元首达成的共识,扎实推进“援老八大工程”,推动中老命运共同体行动计划行稳走实。

  老方热烈欢迎中方代表团来访,感谢中方一直以来对老挝提供的援助和支持,高度赞扬中国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为中老发展合作作出的突出贡献。

  访问期间,中老双方共同签署五项重要成果文件。

邓波清副署长与老挝副总理宋迪会见

邓波清副署长与老中合作委员会主席开玛妮举行签字仪式

邓波清副署长与琅勃拉邦省省长坎康会见

农村地区考察

[责任编辑: 侯强 谢艳 ]
03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99221210304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