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茂于副署长会见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代理副署长沃赫拜并签署向土库曼斯坦提供援助协议

2019-11-11 13:31:04 来源: 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

  2019年11月8日,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副署长张茂于应约会见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代理副署长沃赫拜,就加强双方合作交换意见。

  沃赫拜感谢中方对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对全球发展事业的重要贡献,表示联合国开发计划署高度重视与中方合作,希与中方加强同“一带一路”建设参与国的国际发展合作,将中国发展经验分享给其他发展中国家,为促进全球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张茂于表示,中方与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在南南合作援助基金项下开展了良好合作,取得积极成效,赢得了受援国政府和人民以及国际社会的广泛赞誉。国合署愿与联合国开发计划署进一步加强国际发展领域交流,拓展合作,推动共建“一带一路”和落实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

  双方并签署了使用南南合作援助基金向土库曼斯坦提供援助的项目协议。该项目目的是通过开展职业培训和对社会企业的现代化改造,提高土库曼斯坦残疾人就业能力并改善残疾人工作条件。

[责任编辑: 谢艳 余申芳 ]
03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521210349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