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晓涛署长访问乌兹别克斯坦和格鲁吉亚

2019-11-13 17:32:32 来源: 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

  2019年11月1日至6日,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署长王晓涛率团访问乌兹别克斯坦和格鲁吉亚。

  访问乌兹别克斯坦期间,王晓涛会见了乌兹别克斯坦投资和外贸部第一副部长阿卜杜阿利耶夫,就落实两国领导人共识、深化两国发展领域合作、完善双方工作沟通机制、共同做好有关项目推进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署长王晓涛会见乌兹别克斯坦投资和外贸部第一副部长阿卜杜阿利耶夫

  访问格鲁吉亚期间,王晓涛同格鲁吉亚财政部部长马恰瓦里亚尼举行会谈,就加强双方发展规划对接、落实现有援助项目、拓展发展合作领域等深入交换意见。

  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署长王晓涛会见格鲁吉亚财政部部长马恰瓦里

  在格鲁吉亚财政部副部长胡希什维利及税收服务局局长拉什卡拉泽陪同下,王晓涛署长实地考察了中国援格鲁吉亚海关检测设备项目。

  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署长王晓涛考察援格鲁吉亚海关检测设备项目

  中国驻格鲁吉亚大使李岩、驻乌兹别克斯坦使馆有关负责同志分别陪同参加有关活动。

[责任编辑: 张若晨 侯强 ]
03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99221210352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