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晓涛署长会见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发展援助委员会主席穆勒黑德

2019-11-18 18:18:31 来源: 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

  2019年11月15日,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署长王晓涛应约会见来华访问的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发展援助委员会主席穆勒黑德,就加强双方合作交换意见。

  穆勒黑德表示,经合组织发展援助委员会高度重视中方在国际发展领域的地位和作用。希与国际发展合作署建立交流机制,在政策规划、监督评估、三方合作等领域分享经验、探讨合作。欢迎中方参与经合组织相关活动,共同为推动国际发展合作作出积极贡献。

  王晓涛介绍了中国对外援助的总体情况、政策理念和国际发展合作署职责,强调中国是世界上最大的发展中国家,中国的对外援助属于南南合作范畴。国际发展合作署愿与经合组织发展援助委员会在相互尊重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交流,增进了解与互信,互学互鉴,共同落实联合国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责任编辑: 侯强 ]
03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99221210359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