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援喀麦隆“万村通”项目举行交接仪式

2019-11-26 10:41:05 来源: 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

  2019年11月14日,中国政府使用南南合作援助基金援喀麦隆“万村通”项目在喀麦隆中部大区梅福-阿范巴省举行交接仪式,驻喀麦隆大使王英武与喀麦隆新闻部秘书长邹戈分别代表两国政府签署交接证书。喀麦隆梅福-阿范巴省省长等出席仪式。

  王英武在致辞中表示,“万村通”项目是中国援非重要举措,该项目在喀麦隆300个村落顺利建成使有关村落和家庭受益。该项目的实施进一步拓宽了中国同喀麦隆合作范围,也将增进两国“民心相通”。

  邹戈代表喀麦隆政府向中国政府表示感谢,称赞“万村通”项目造福喀麦隆普通民众,极大改善他们的精神生活,是喀麦隆与中国友谊的又一见证。喀方愿与中方继续加强新闻媒体等领域的合作。

  “万村通”项目是习近平主席在中非合作论坛约翰内斯堡峰会上宣布的援助举措之一,旨在丰富非洲当地人民文化生活,促进中非文化交流和民心相通。

[责任编辑: 丁悦 谢艳 ]
03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99221210369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