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举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介

2020-01-08 14:02:18 来源: 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

  按照党中央关于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部署要求,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党组书记、署长王晓涛同志于2020年1月2日在全署范围内开展四中全会精神宣介,推动四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国际发展合作署党组成员、全体在京党员干部出席会议。

  王晓涛同志深刻阐述了学习领会四中全会精神的总体要求和主要内容,指出必须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发展和我国国家治理的历史性成就,深刻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科学内涵、本质特征和显著优势,深刻理解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在国际发展合作署全面落实到位。

  王晓涛同志最后强调,全署同志要把认识提高到中央要求上来,将学习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要通过持续学习,进一步加深对四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和认识,将四中全会精神切实落实到各项工作中。

[责任编辑: 丁悦 谢艳 ]
03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99221210429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