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首批人道主义抗疫救援物资运抵白俄罗斯

2020-04-02 16:52:32 来源: 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微信公众号

  据白俄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4月1日,中国首批人道主义抗疫救援物资运抵白俄罗斯,除了2000多套新冠病毒检测试剂盒外,此次人道主义援助还包括医用防护服、红外温度计、护目镜、一次性手套和鞋套等防护用品。

  当天,中俄两国代表在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国际机场举行了抗疫物资交接仪式。

  白俄罗斯卫生部副部长安德罗修克表示,这批物资是来自中国的人道主义救援,白俄罗斯衷心感谢中国在白方最需要帮助的时刻向白俄罗斯提供抗疫物资援助,这体现了中白两国人民的友谊。白俄罗斯将把这批物资分配给国内相关医疗机构,发挥这些物资的最大效用。白俄罗斯愿同中方继续加强协调与合作,共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总台记者 王斌 王晓雪)

  (转自央视新闻客户端)

[责任编辑: 侯强 ]
010090360010000000000000011199221210541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