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疾控中心感谢中国持续支持非洲抗疫

2020-04-22 20:52:45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4月20日,中国援埃塞抗疫医疗专家组与非洲疾控中心专家就新冠肺炎疫情防治进行了面对面的经验交流,非洲疾控中心主任对中方持续支持非洲抗击疫情表示衷心感谢。

  在与非洲疾控中心专家的交流会上,来自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的专家组成员分享了中国抗击疫情的做法和经验,并回答了非方提出的问题。非洲疾控中心主任约翰·肯格松表示,这次与中国专家面对面的交流对非洲防疫工作非常有帮助。另外,对于中国持续支持非洲抗击疫情,他表示感谢。

  非洲疾控中心主任 约翰·肯格松:我们正在进行一个大项目,加快建立新冠病毒检测合作伙伴关系,这是基于检测和追踪的项目。 这次中国捐赠的50万份测试套装直接帮助我们启动了这次的倡议,对此我们非常感谢。(总台记者 吴婷 付新日 周琳)

[责任编辑: 张若晨 ]
03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582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