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援玻利维亚抗疫医疗物资举行捐赠仪式

2020-05-14 21:58:05 来源: 中国驻玻利维亚使馆

  5月12日,中国政府援助玻利维亚抗疫医疗物资捐赠仪式在玻卫生部举行。驻玻利维亚大使黄亚中、玻卫生部长纳瓦哈斯、玻外交部礼宾司长卡尔德隆、双边司长查孔等官员及当地媒体出席活动。

  黄亚中大使介绍了中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成就,强调中方对玻遭受的疫情感同身受,中国政府和民间积极向玻提供物资捐助,这充分体现了两国人民的传统友谊。中方将坚定支持玻方抗疫斗争,愿继续提供力所能及帮助,祝愿玻早日取得抗疫胜利。

  纳瓦哈斯部长感谢中国政府慷慨相助,称该批医疗物资将有效提高玻抗疫能力。纳高度评价中国抗疫成就和为全世界抗疫斗争所作贡献,愿进一步同中方加强合作,保障两国人民生命健康。纳还特别感谢中方在防疫中善待玻留华学生,表示玻卫生部愿积极保障在玻中国公民及中资企业的卫生安全。

[责任编辑: 张若晨 薛笔犁 ]
0100903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619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