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向乌干达捐赠抗击蝗虫物资

2020-06-15 21:26:59 来源: 新华社

  中国政府向乌干达政府捐赠的蝗虫防治物资交接仪式10日在乌首都坎帕拉举行。这批捐赠物资包括马拉硫磷农药、背包式喷雾器、手持式超低量喷雾器、防护服、防护口罩和手套。

  中国驻乌干达大使郑竹强(右)向乌干达农业、牧业和渔业部长文森特·巴穆兰加基·塞姆皮贾移交蝗虫防治物资。 

  乌干达农业、牧业和渔业部长文森特·巴穆兰加基·塞姆皮贾对中国捐助表示感谢。他说:“此次捐赠将为乌干达人民的粮食安全带来很大帮助。”

  中国驻乌干达大使郑竹强表示,中国一向重视与乌干达之间的农业合作,在水稻种植、渔业、技术培训等领域开展了卓有成效的长期合作。此次捐赠是中国与乌干达在农业领域持续合作的见证,希望这些物资能帮助乌干达阻挡蝗虫,减少蝗虫对农作物和植被的影响。

[责任编辑: 刘钟灵 ]
0100903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662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