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晓涛署长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执行主任福尔举行视频会见

2020-07-30 20:42:36 来源: 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

  2020年7月30日,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署长王晓涛应约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执行主任福尔举行视频会见。

  福尔表示,中国积极开展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国际合作,向有关国家提供了多种形式的抗疫援助,儿基会对此表示高度赞赏和感谢。儿基会长期以来同中方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合作,希望同国合署进一步加强交流,拓展合作,共同帮助其他发展中国家应对疫情,并维护妇幼健康。

  王晓涛表示,在中国抗疫斗争关键时刻,儿基会向中方提供宝贵支持和帮助,中方对此表示感谢。王晓涛介绍了中国提供对外抗疫援助情况,表示中方将积极落实习近平主席宣布的支持国际抗疫合作举措,加强同儿基会等国际组织的合作,支持其他发展中国家应对疫情,共同构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

[责任编辑: 侯强 ]
03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99221210728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