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柳军副署长与萨尔瓦多国际合作署署长帕尔马举行视频会议

2020-09-14 17:30:00 来源: 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

  2020年9月11日,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副署长周柳军与萨尔瓦多国际合作署署长帕尔马举行视频会议。

  周柳军表示,自2018年中萨建交以来,双边关系发展迅速,发展合作成果显著。近一年来,双方积极落实萨尔瓦多总统布克尔访华时两国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克服疫情带来的困难,推动双边重大合作项目取得积极进展,进一步增进了互信、加强了合作。中方愿同萨方继续深入开展发展领域合作,为推动双边关系行稳致远做出积极贡献。

  帕尔马表示,感谢中国政府为萨尔瓦多经济社会发展和抗击疫情提供的无私援助和支持,相信双方在未来有更多领域合作机会,萨方愿继续同中方密切合作,共同推进已商定项目,争取早日见效。

  双方还就有关具体合作项目充分交换了意见。中国驻萨尔瓦多使馆临时代办黄琨宇和萨尔瓦多总统府、外交部、旅游部、工程部有关负责人出席了上述视频会议。

[责任编辑: 侯强 ]
03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99221210799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