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柳军副署长与所罗门群岛外交与外贸部常秘贝克举行视频会议

2020-09-30 18:01:43 来源: 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

  2020年9月29日,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副署长周柳军与所罗门群岛外交与外贸部常秘贝克举行视频会议。

  周柳军副署长表示,中所建交一周年以来,双边关系发展迅速,双方克服疫情和自然灾害等种种困难,积极落实两国领导人会晤成果,共同推进实施合作项目、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各领域、各层级交流合作开局良好,成果喜人。中方愿与所方加强沟通,继续深入开展发展领域合作,惠及两国及两国人民。

  贝克表示,衷心感谢中方为所方经济社会发展所提供的无私援助和支持,高度赞赏所中建交以来各领域合作取得的成果。所方愿继续同中方密切合作,加强协调,共同推进已商定项目,推动两国友好合作关系迈上新台阶。

  双方还就有关具体合作项目充分交换了意见。会后举行“云签字仪式”,周柳军副署长和所罗门群岛财政部常秘登塔纳分别代表两国政府签署了有关项目换文。

  中国驻所罗门群岛大使李明、所罗门群岛总理秘书罗杰斯等出席了上述视频会议。

[责任编辑: 侯强 ]
03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99221210824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