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柳军副署长与塞内加尔经济、计划与合作部长浩特举行视频会议

2020-10-16 20:17:41 来源: 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

  2020年10月15日,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副署长周柳军应约与塞内加尔经济、计划与合作部长浩特举行视频会议。

  周柳军表示,近年来,在两国元首共同引领下,中塞关系进入历史最好时期,双边发展合作成果丰硕。特别是今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中塞两国人民同舟共济、守望相助,共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充分彰显了中塞之间的深厚情谊。中方愿同塞方一道,进一步深化发展合作,共同规划疫情后发展合作新蓝图,推动两国关系迈上新台阶。

  浩特表示,感谢中国政府长期以来为塞内加尔经济社会发展和抗击疫情提供的无私援助和支持。愿继续同中方密切合作,落实好两国领导人达成的共识,积极推进已商定项目,不断巩固塞中两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实现共同发展。

  双方还就有关具体合作项目充分交换了意见。中国驻塞内加尔大使肖晗出席了视频会议。

[责任编辑: 张若晨 刘钟灵 ]
03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844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