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柳军副署长与古巴外贸外资部副部长里瓦斯举行视频会议

2020-10-30 19:40:13 来源: 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

  2020年10月29日,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副署长周柳军与古巴外贸外资部副部长里瓦斯举行视频会议。

  周柳军表示,中古两国是好朋友、好同志、好兄弟,今年正值中古建交60周年。60年来,两国友好合作不断加深,两国人民结下了深厚友谊。特别是今年全球暴发新冠疫情,中古两国在做好自身疫情防控并相互支持帮助的同时,都向其他疫情严重的国家提供了医疗卫生援助,体现了团结互助、共克时艰的责任与担当。中方愿同古方继续巩固和深化两国发展合作,推动两国发展合作取得新的成效。

  里瓦斯表示,感谢中方长期以来对古方的宝贵支持和帮助,也感谢中方对古方抗疫工作的支持。古方愿以两国建交60周年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加强两国发展合作,落实好两国领导人达成的共识,做好双方合作项目,推动双边发展合作再上新台阶。

  双方还就有关具体合作项目充分交换了意见并举行了项目协议“云签字”仪式。中国驻古巴大使陈曦、古巴驻华大使佩雷拉出席了视频会议。

[责任编辑: 张若晨 朱梦娜 ]
03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865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