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巴经济走廊社会民生联合工作组举行第二次会议

2020-11-06 20:31:38 来源: 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

  2020年11月4日,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副署长邓波清与巴基斯坦计划和发展部常秘拉纳通过视频方式共同主持召开中巴经济走廊社会民生联合工作组第二次会议。

  邓波清表示,中巴两国是全天候战略合作伙伴,为推动中巴经济走廊高质量发展,社会民生联合工作组务实开展合作,并取得了积极成果。在今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过程中,中巴两国守望相助,共克时艰,体现了两国和两国人民深厚的传统友谊。中方愿同巴方继续深化社会民生领域合作,推动两国关系不断发展。

  拉纳表示,巴政府和人民真诚感谢中国政府长期以来为巴经济社会发展和抗击疫情提供的无私援助和支持。两年来社会民生组商定项目进展顺利,巴方愿同中方密切配合,推动合作取得更多成果。

  双方就有关具体合作项目充分交换了意见。

[责任编辑: 侯强 ]
03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99221210876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