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晓涛署长与联合国难民事务高级专员格兰迪举行视频会见

2020-12-11 13:18:09 来源: 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

  2020年12月8日,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署长王晓涛应约与联合国难民事务高级专员格兰迪举行视频会见,就加强双方交流与合作交换意见。

  格兰迪表示,难民署与国合署在南南合作援助基金项下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合作,向有关国家难民及流离失所者提供了各类帮助,难民署感谢国合署给予的积极支持,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在人道主义领域探讨实施更多项目,为促进全球可持续发展继续贡献力量。

  王晓涛表示,近年来国合署与难民署成功开展项目合作,为维护难民等弱势群体权益作出积极贡献。中方正全力落实习近平主席宣布的支持国际抗疫合作重要举措,愿围绕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及疫后经济与社会发展,加强同难民署等国际组织的合作,帮助其他发展中国家及脆弱群体应对生存和发展挑战,共同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推进落实联合国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

[责任编辑: 刘新 谢艳 ]
03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521210926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