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柳军副署长与肯尼亚财政和规划部长亚塔尼举行视频会议

2021-02-08 19:13:55 来源: 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

  2021年2月4日,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副署长周柳军与肯尼亚财政和规划部长亚塔尼举行视频工作会议。

  周柳军表示,在习近平主席和肯雅塔总统重要共识引领下,近年来中肯关系发展迅速,发展合作成果丰硕。去年新冠疫情暴发以来,中肯两国同舟共济,并肩抗疫,充分体现了两国之间的深厚友谊。中方愿与肯方继续共同落实好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和中非团结抗疫特别峰会成果,加强抗疫合作,助力肯尼亚疫后经济恢复和社会发展,推动中肯关系迈上新的台阶。

  亚塔尼表示,感谢中方长期以来对肯尼亚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的宝贵支持,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对肯尼亚的无私援助。肯方重视并珍视与中方的友好关系,愿继续同中方密切合作,积极推进已商定项目,携手战胜疫情,实现共同发展。

  双方还就有关具体合作项目深入交换意见并达成了原则共识。中国驻肯尼亚使馆公使衔经济商务参赞张益俊出席视频会议。  

[责任编辑: 刘钟灵 ]
03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0187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