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发展合作署党组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1-03-04 16:57:25 来源: 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

  2021年3月2日,国际发展合作署党组举行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研究部署全署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党组书记、署长王晓涛主持会议,署党组成员及署内司局级领导干部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全党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是党史学习教育的第一课。国际发展合作署党组及党员干部要全面领会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努力学深悟透、弄通做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的部署要求上来。

  会议指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是贯穿2021年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署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将按照中央统一部署,准确把握目标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和统筹谋划,密切联系实际,突出自身特色,创新方式方法,同开展对外疫苗援助等重大业务工作紧密结合、一体推进,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任务;围绕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教育引导全署党员同志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锐意进取、担当作为,努力推动对外援助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 刘钟灵 ]
03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051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