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波清副署长会见白俄罗斯驻华大使先科

2021-03-19 11:25:35 来源: 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

  2021年3月18日,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副署长邓波清应约会见白俄罗斯新任驻华大使先科。

  先科高度评价中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取得的重大战略成果,感谢中方向白方提供抗疫物资和疫苗援助,支持有关重大项目有序开工,以及长期以来对白方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无私帮助,表示愿与国合署进一步加强沟通配合,共同推动两国发展合作不断取得新成果。

  邓波清祝贺先科来华履新,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白两国同舟共济、守望相助,以实际行动相互支持。中方愿与白方共同努力,落实好两国领导人达成的共识,进一步加强两国在抗击疫情、共建“一带一路”、社会民生和人力资源开发等领域合作,为不断深化中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作出贡献。

  双方还就有关具体合作项目充分交换了意见。

[责任编辑: 何媛 谢艳 ]
03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074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