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照辉署长会见韩国驻华大使张夏成

2021-04-09 20:26:38 来源: 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

  2021年4月9日,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署长罗照辉会见韩国驻华大使张夏成,就加强双方交流合作交换意见。

  罗照辉表示,新冠疫情暴发以来,中韩守望相助、共克时艰,树立了国际抗疫合作的典范。当前中方正全力落实习近平主席宣布的支持国际抗疫合作重大举措,切实履行推动新冠疫苗成为全球公共产品的庄严承诺。王毅国务委员兼外长与郑义溶外长刚刚举行富有成果的会谈,就深化务实合作、打造高质量合作伙伴关系达成重要共识。国合署愿同韩方加强国际发展领域交流与合作,为构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和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新贡献。

  张夏成祝贺罗照辉就任中国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署长,高度赞赏中国为国际发展合作和国际抗疫合作所作的重要贡献,表示韩方愿与国合署进一步加强交流,探讨合作,共同应对新冠疫情挑战,推动实现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

[责任编辑: 刘钟灵 ]
03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104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