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发展合作署党组集体瞻仰人民英雄纪念碑

2021-04-13 21:48:55 来源: 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

  春季北京天高云阔,革命英烈浩气长存。2021年4月13日上午,国际发展合作署党组书记、署长罗照辉率署党组成员及各司支部书记赴天安门广场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集体瞻仰人民英雄纪念碑。大家缓步绕行人民英雄纪念碑,不时在碑前伫立瞻仰,肃穆凝视碑文和浮雕。

  罗照辉强调,瞻仰人民英雄纪念碑,深切缅怀革命英烈,是为了更好铭记历史,弘扬英烈精神,进一步激发奋勇前进的动力。党组同志要团结带领全署党员干部,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及缅怀革命英烈活动为动力,牢记初心使命,满怀热情投入工作,努力开创援外事业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大家纷纷表示,无数革命英烈为争取民族独立、国家富强和人民自由幸福抛头颅、洒热血,值得永远缅怀和敬仰。全署同志将铭记革命先烈遗志,继承和发扬革命优良传统,无私奉献、忘我工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 刘钟灵 ]
03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109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