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柳军副署长会见塞内加尔驻华大使恩迪亚耶

2021-04-16 21:32:39 来源: 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

  2021年4月16日,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副署长周柳军会见塞内加尔驻华大使恩迪亚耶。

  周柳军表示,在两国元首共同引领下,当前中塞关系发展迅速,各领域合作不断走深走实。新冠疫情暴发以来,中塞团结抗疫、共克时艰,双边合作逆势推进,充分彰显了两国关系发展的巨大活力和广阔空间。中方愿同塞方一道,落实好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成果,推动中塞友好合作不断迈上新台阶,更好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

  恩迪亚耶感谢并高度评价中方长期以来为塞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有力支持,特别是新冠疫情以来对塞提供的抗疫物资和疫苗援助,称赞中国是塞最好的朋友和伙伴。塞方愿继续同中方密切配合,深化务实合作,为两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作出积极贡献。

  双方就发展合作有关具体问题深入交换意见。

[责任编辑: 刘钟灵 ]
03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114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