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柳军副署长会见斐济驻华大使坦吉萨金鲍

2021-04-20 20:52:13 来源: 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

  2021年4月20日,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副署长周柳军会见斐济驻华大使坦吉萨金鲍。

  周柳军表示,在两国元首共同引领下,中斐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不断深入发展,各领域合作不断走深走实。新冠疫情暴发以来,中斐同舟共济、守望相助、共克时艰,充分彰显了两国人民的深厚友谊。中方愿同斐方一道,落实好两国元首重要共识,着眼后疫情时代,继续深入开展发展领域合作,实实在在造福两国人民。

  坦吉萨金鲍祝贺国合署成立三周年,感谢并高度评价中方长期以来对斐济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有力支持,特别是疫情期间和斐济遭遇飓风时对斐方的无私援助。斐方重视与中方的友好合作关系,愿同中方密切配合,加强在农业减贫、基础设施、教育卫生、环境保护等各领域的务实合作,推动两国友好关系取得更大发展。

  双方就发展合作有关具体问题深入交换意见。

[责任编辑: 刘钟灵 ]
03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119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