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波清副署长会见波黑驻华大使布克维奇

2021-04-24 11:51:42 来源: 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

  2021年4月22日,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副署长邓波清会见波黑驻华大使布克维奇。

  邓波清表示,中国同波黑关系持续稳定发展,在共建“一带一路”和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机制框架下,经贸、能源、交通基础设施等领域合作成果丰硕。当前,国际疫情形势仍十分严峻,中国将继续为国际抗疫合作分享中国经验、贡献中国力量。中国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愿同波黑方加强沟通,高效推进双方抗疫和疫苗合作,积极推动两国发展合作在教育、人文交流等民生领域取得更多成果,为两国实现更高水平的共同发展和互利共赢作出贡献。

  布克维奇表示,波黑高度珍视同中国的关系,高度赞赏中国在国际抗疫合作中作出的突出贡献,感谢中方为波黑抗击疫情、恢复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的支持与帮助,希同中方开展更多务实合作,推动两国关系更好发展。

  双方就发展合作领域相关具体问题深入交换意见。

[责任编辑: 余申芳 ]
03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521211125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