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柳军副署长会见圣多美和普林西比驻华大使多明戈斯

2021-04-27 23:00:28 来源: 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

  2021年4月27日,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副署长周柳军会见圣多美和普林西比驻华大使多明戈斯。

  周柳军表示,在两国元首共同引领下,当前中圣普关系发展迅速,各领域合作不断深化。新冠疫情暴发以来,中圣普团结抗疫、共克时艰,双边合作逆势推进,充分彰显了两国关系发展的巨大活力和广阔空间。中方愿同圣普方一道,落实好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成果,推动中圣普友好合作不断迈上新台阶,更好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

  多明戈斯感谢并高度评价中方为圣普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有力支持,特别是新冠疫情以来对圣普提供的抗疫援助,并派遣抗疫医疗专家组。圣普方愿同中方密切配合,加强在农业减贫、医疗卫生、基础设施、绿色发展、人员培训等领域的务实合作,推动两国友好关系取得更大发展。

  双方就发展合作有关具体问题深入交换意见。

[责任编辑: 徐海知 ]
03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131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