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发展合作署组织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2021-05-08 17:06:30 来源: 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

  2021年5月8日,国际发展合作署机关团委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组织署内青年干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参观见学北京市顺义区焦庄户地道战遗址纪念馆。

  活动现场,青年干部认真参观纪念馆展馆,深入了解焦庄户地道战历史,并赴地道参观区进行实地体验。大家结合参观感受集中交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同志们纷纷表示,当代青年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共同前进,要遵照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从党史学习中激发信仰、获得启发、汲取力量,树立为祖国为人民永久奋斗、赤诚奉献的坚定理想,脚踏实地,实学实干,在新时代国际发展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建功立业。

[责任编辑: 刘钟灵 ]
03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146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