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茂于副署长会见联合国粮农组织驻华代表文康农

2021-05-11 20:25:46 来源: 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

  2021年5月10日,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副署长张茂于会见联合国粮农组织驻华代表文康农,就加强双方交流与合作交换意见。

  张茂于欢迎文康农履新,表示联合国粮农组织是中国在减贫及农业发展领域开展国际合作的重要伙伴。当前中方正全力落实习近平主席宣布的支持国际抗疫合作重大举措,国合署愿同粮农组织深化交流与合作,以健康和民生领域为重点,共同推进国际抗疫合作,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文康农表示,粮农组织高度重视与中方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在南南合作援助基金项下开展的合作卓有成效。粮农组织愿与国合署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和方式,构建更加紧密的伙伴关系,与世界更多分享中国成就和经验,为应对全球新冠肺炎疫情挑战、推动可持续发展继续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刘钟灵 谢艳 ]
03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521211151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