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南南合作援助基金成功向多米尼加提供粮食援助

2021-05-20 17:18:00 来源: 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

  2021年5月19日,中国政府向多米尼加提供粮食援助项目在线举行完结仪式,中国驻多米尼加大使张润同世界粮食计划署驻多米尼加代表西洛伊斯代表双方共同签署项目完结证书。该项目为中国政府与世界粮食计划署在南南合作援助基金框架下开展的合作,旨在帮助多米尼加应对粮食短缺和营养不良问题。多米尼加卫生服务署长拉玛、中国驻多米尼加使馆经商参赞孙倩媛等参加仪式。

  张润大使在致辞中表示,从2019年12月到2021年3月,本次粮援项目克服了新冠疫情导致的物资短缺、运输困难、交流受限等影响,最终成功完结,中方对此表示祝贺。通过此次粮援,我们既展现了人道主义精神,又践行了多边主义。中方愿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为多方提供援助和发展支持,不附带任何政治条件。希望三方携手努力,使合作成果更好造福人民。

  西洛伊斯和拉玛感谢中国政府援助,表示在中方大力支持下,该项目惠及多米尼加9省共15万脆弱群体,顺利完成既定目标,对改善受益人群营养状况起到重要作用。

  (转自中国驻多米尼加大使馆网站)

[责任编辑: 余申芳 ]
03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99431211165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