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柳军副署长会见莫桑比克驻华大使古斯塔瓦

2021-05-21 15:15:15 来源: 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

  2021年5月20日,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副署长周柳军会见莫桑比克驻华大使玛丽亚·古斯塔瓦。

  周柳军表示,中莫传统友谊深厚,自1975年建交以来,双方在政治、经济、文化等各领域交流日益密切。去年新冠疫情暴发以来,两国互相支持,共克时艰,开展了包括疫苗、抗疫物资、医疗专家等多种形式抗疫合作,成果显著。中方愿同莫方继续加强发展合作,推动两国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持续发展,同莫方携手构建更加稳固的中非命运共同体。

  古斯塔瓦表示,莫方珍视中莫之间的兄弟情谊,感谢中方长期以来对莫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的宝贵支持,特别是在莫遭受“伊代”强热带气旋灾害和新冠疫情期间对莫的无私援助。莫方愿同中方不断深化务实合作,落实好两国元首达成的共识。

  双方就发展合作有关具体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

[责任编辑: 何媛 谢艳 ]
03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166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