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立尼达和多巴哥总理罗利感谢中国提供疫苗援助

2021-05-24 13:22:39 来源: 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

  当地时间5月19日晚,中国援助特立尼达和多巴哥新冠疫苗运抵特多首都西班牙港,特多卫生部长迪亚尔辛格到机场迎接。特多总理罗利和中国驻特多大使方遒出席交接仪式,罗利对中国领导人、政府和人民向特多援助新冠疫苗表示衷心感谢。交接仪式上,方遒大使同特多外交与加勒比共同体事务部长布朗现场签署交接证书。

  罗利总理致辞表示,中国长期以来对特多经济社会发展给予无私帮助,特别是疫情暴发以来,中方向特多援助多批抗疫物资并分享抗疫技术经验,为特多全面实现接种、尽早控制疫情、尽快复苏经济发挥了重要作用,彰显了大国担当和两国亲密伙伴情谊。

  方遒大使表示,中方克服自身困难驰援特多人民,充分展现了中国和特多两国守望相助、共克时艰的兄弟情谊,也是两国全面合作伙伴关系的又一生动例证。中方愿与特多加强疫情防控、公共卫生、经济复苏等领域合作,双方携手早日战胜疫情、实现发展目标。

[责任编辑: 刘钟灵 谢艳 ]
03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169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