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柳军副署长会见马达加斯加驻华大使罗班松

2021-05-28 22:36:50 来源: 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

  2021年5月28日,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副署长周柳军会见马达加斯加驻华大使罗班松。

  

  周柳军表示,在两国元首战略引领下,中马友好深入发展,务实合作硕果累累。面对新冠疫情,中马守望相助、携手抗疫、共克时艰,充分展现了两国兄弟情谊。中方愿同马方一道,共同推动落实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成果,深化卫生、农业、教育、海洋等各领域发展合作,共同推进“一带一路”实施,将两国全面合作伙伴关系提升到更高水平,努力构建中马命运共同体。

  罗班松感谢中方长期以来对马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的宝贵支持,特别是新冠疫情期间的无私帮助。马方高度认同中非命运共同体理念,愿同中方加强治国理政经验交流,推动各领域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双方还就发展合作有关具体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

[责任编辑: 侯强 ]
03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521211177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