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茂于副署长对南南合作援助基金粮援项目进行在线监督考察

2021-06-11 21:10:28 来源: 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

  6月11日,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副署长张茂于对世界粮食计划署实施的南南合作援助基金粮援项目进行在线监督考察。

  粮食计划署政府关系司总司长马南特感谢中国政府使用南南基金同粮食计划署合作实施粮援项目,表示粮食计划署高度重视与中方伙伴关系,期待进一步深化合作,为应对全球粮食安全问题作出新贡献。粮食计划署埃塞俄比亚、几内亚国别办公室分别介绍了国别粮援项目进展,视频分享了现场物资分发和交接仪式。

  张茂于表示,粮食计划署是全球最大的人道主义援助机构,国合署与粮食计划署合作卓有成效。希望双方共同努力,做好南南基金项目立项和实施环节的监督和管理工作,不断提升南南基金项目的综合效应。希望双方继续加强交流对话,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和方式,帮助其他发展中国家应对疫情及疫后经济恢复的挑战,推进落实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

[责任编辑: 余申芳 ]
03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99431211197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