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青年领袖苏万:遍读习近平主席著作 祝贺中国共产党华诞

2021-06-30 14:12:14 来源: 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

  2021年6月30日,印度青年领袖联合会主席苏万就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向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署长、前驻印度大使罗照辉发来热情洋溢的贺信。

  苏万在贺信中表示,值此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之际,我谨代表印度青年,并以我个人名义,向中方致以热烈祝贺。

  苏万表示,这一百年庆典象征中国这一文明古国在现代化建设事业中取得非凡成就。作为中国人民的老朋友,我深信,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是中国共产党100年来取得成功的关键所在。这个党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深深扎根在人民当中。在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下,中国在经济社会发展,以及人文、创新领域取得伟大进步,尤其是脱贫成就举世瞩目、前所未有。同时中国跃居世界第二大经济体,在国际发展领域为全球作出重要贡献。

  苏万表示,我本人是中国、中国人民、中国文化、中华文明的真诚仰慕者。我遍读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全卷以及他所有的演讲。在您担任中国驻印度大使期间,印度青年联合会同中国驻印度使馆结下了良好伙伴关系。两国应继续鼓励双方青年增进彼此间“亲戚般”的友谊,支持和推动印中关系发展。我期待疫情缓解后再次访华,推动两国友好合作迈上新高度。

[责任编辑: 余申芳 ]
03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994312112224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