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发展合作署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2021-07-17 15:45:51 来源: 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

  2021年7月15日下午,国际发展合作署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举行学习会,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署党组成员、副署长、机关党委书记邓波清出席并作学习辅导,全署35岁以下青年同志参加。

  邓波清副署长跟大家分享了参加建党百年庆祝大会和现场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感受和体会,并结合自己工作经历为大家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邓波清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指引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纲领性文献,大家要认真学习领会,转化为干事创业、攻坚克难的奋进力量。要牢记总书记对青年的期望和嘱托,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已任,增强志气、骨气、底气,树立远大理想,坚定理想信念,做听党话跟党走的新时代中国青年。

  与会青年同志踊跃发言,交流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心得体会。有青年当即表示,自己通过学习极大增进了对我们党的思想认同和情感认同,将尽快递交入党申请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光荣的共产党员。大家一致表示,将持续深入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为推动新时代援外事业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刘钟灵 谢艳 ]
03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245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