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发展合作署党员干部参观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

2021-07-17 15:45:51 来源: 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

  2021年7月16日,国际发展合作署团委组织全署35岁以下青年赴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参观学习。署党组成员、副署长、机关党委书记邓波清出席,综合司、机关党委(人事司)党支部党员干部参加。

  同志们认真听取讲解,仔细观看一件件珍贵展品和历史图片影像,不时停下脚步交流参观感触和心得。同志们表示,在庆祝党的百年华诞之际,来到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参观,心情特别激动。通过参观,我们系统回顾了这场近代以来中国人民反抗外敌入侵持续时间最长、规模最大、牺牲最多,中国人民第一次取得完全胜利的民族解放斗争。我们对伟大抗战精神体会更加深刻,对党在民族复兴伟大进程中的坚强核心作用体会更加深刻。前事不忘,后事之师。我们要以史为鉴、面向未来,奋力做好新时代对外援助工作,为中日世代友好、世界人民永享和平安宁做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 刘钟灵 谢艳 ]
03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245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