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团举办中国国际发展合作线上展

2021-07-30 22:14:07 来源: 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

  7月13日至24日,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团在海外社交媒体平台举办中国国际发展合作线上展,通过每日推送图片和英文说明,集中展示中国与联合国开发计划署、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国际民航组织等多个国际组织合作成果,特别是中国在全球抗疫过程中向国际组织提供的支持和援助。

  此次线上展引发积极反响,累计阅读量超过6万次,互动量1600余次。联合国维护和平、国际民航组织等官方账号转发评论。国际民航组织在评论中表示,中国政府面向发展中国家民航中高层管理人员举办的培训项目取得巨大成功,国际民航组织正在实施更多南南合作援助基金项目,为更多发展中国家提供帮助。

  此次线上展素材主要来自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主办的中国国际发展合作成就展。今年4月26日,国务委员兼外长王毅出席成就展开幕式并发表致辞。成就展集中展示了我国1950年以来开展对外援助和国际发展合作的丰硕成果。

[责任编辑: 侯强 ]
03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99221211268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