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首届“友谊杯”乒乓球邀请赛落幕

2021-08-01 09:55:36 来源: 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

  7月30日,盛夏京城的傍晚,炎热中飘来阵阵凉风。东安门82号院内,不时传出欢声笑语,很是热闹。国际发展合作署机关工会首届“友谊杯”乒乓球邀请赛颁奖仪式正在这里举行。罗照辉署长、生态环境部翟青副部长、宋庆龄基金会杭元祥书记、国管局机关服务中心王兰芬主任等出席。国合署机关工会主席刘蕾副司长主持。

  此次团体邀请赛由国合署倡议主办,82号院内的生态环境部、宋庆龄基金会、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驻点工作组共4支代表队参加。运动员你争我夺,个个生龙活虎,精彩球技迭出,打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国合署邓波清副署长正式宣布比赛结果,表示经过两个半天的激烈角逐,国合署代表队荣获团体冠军。宋庆龄基金会、生态环境部、国管局代表队分获亚军、季军和精神文明奖。

  罗照辉署长在致辞中祝贺邀请赛圆满成功,感谢运动员倾情参与和3家受邀单位大力支持。罗照辉表示,此次比赛意义非凡。一是展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二是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开展全民健身,加快建设体育强国号召。东京奥运会上中国健儿成绩优异,“8.8”全民健身日很快也要到了,我们不甘落后。三是营造风清气正的机关文化,打造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工作环境。四是练就健康体魄,更好地为援外事业拼搏奋斗。

  翟青、杭元祥、王兰芬分别致辞,感谢国合署提议并主办比赛,认为赛事安排紧凑、周密、专业,是党史学习教育联学联建的新形式,也有助于82号院各单位加强沟通往来。大家决定轮流主办比赛,为建设82号院和谐“大家庭”增光添彩。

[责任编辑: 谢艳 薛笔犁 ]
03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521211270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