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图片展

2021-08-10 21:10:05 来源: 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

  2021年8月10日,国际发展合作署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图片展启动仪式。党组书记、署长罗照辉及各单位党员干部代表参加。

  此次图片展重点宣介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展示了这一重大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的丰富内涵。图片展还展出了我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有关活动和成果,包括署党组“学在前 作表率”、各支部“潜心学 全覆盖”、全署“强力行 促发展”、为工作对象和署内干部职工“办实事 办好事”等4部分。

  党组成员、副署长、机关党委书记邓波清代表署党组在讲话中表示,此次图片展经罗照辉书记提议举办,是为了推动全署同志更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形成“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各支部党员要以“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旗帜和方向,以更加进取的精神和更加扎实的作风,坚决落实好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推动国合署各项工作开创新的局面。

  罗照辉与署党组成员及党员干部一起参观图片展,重温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论述,回顾了自2月底以来全署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难忘历程,决心继续抓好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学史力行,实干为要,求真务实,担当作为,把援外事业推上一个新台阶。

[责任编辑: 刘钟灵 何媛 ]
03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326663